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

坐在辦公室,外面下著大雨 雨,越下越大,天氣很冷,外面很黑 窗戶上劃過的雨水,樓下風中搖曳的樹枝 路上三兩的匆匆行人 各自忙碌著,思考著,行走著 辦公室靜的只有噼里啪啦鍵盤的聲音 雨水沖洗著整個城市 我們敲擊著自己的靈魂 此刻,靜靜的,欣賞著,外面的自由...... >>>更多美文:情感隨筆

開車去何田鄉,一路越往深山里走,越覺得山清水幽。 白墻黑瓦,零星隱現于遠處山林里。真是好風景。我忍不住在路邊停車,遠望河對面那林間的老屋,看那白墻與黑瓦。 層層疊疊魚鱗瓦構成的屋頂,斑駁的樣子,真美。 我喜歡魚鱗瓦。 在浙西南鄉間,這樣的瓦曾經隨處可見。童年時候,我們坐在瓦下聽風。風是從山巔松林吹起來的,經過山澗,掠過鳥的翅膀,遇到一座屋脊,順勢棲落,繼而從瓦隙間鉆進來。風鉆進來的時候,打了一個長長的唿哨。 天井是風的大門。夏夜我們坐在天井里,仰頭就是滿天星斗,夜空湛藍。月光如水,漫過天井,風在天井四面打著回旋,所有的燠熱一下子被帶走。 去年我到“五峰拱秀、六水回瀾”的古老徽州,特意去看了好幾座老民居。那些房子櫛風沐雨,顯出古樸雅致的樣子,在時光里靜默,并且靜默如謎。我在天井拿把竹椅躺下來,不一會兒,居然睡著了。 天井里,有蘭花開放,遞出馨香。 這樣的屋頂如今已不多見了。我在童年時經常遇到。杉木的檁子架在墻上,細密的椽條架在檁子上。一片片瓦排著隊,肩并肩,手拉手,重疊著從屋脊一直排布到屋檐。單獨的瓦片,本來最為簡單的幾何造型,因為群體的構成而造就了奇跡,仰放則為谷,反覆而成峰,峰谷相連,山意起伏。這樣的屋頂,呼應著遠處的山林,近處的樹影,也呼應著鳥的翅膀,風的足跡。 風在瓦隙間掠過,有如帶笛行走。 急雨敲瓦,更有激昂之聲。譬如盛夏時的暴雨來臨,風攜帶著雨,嘩,一陣急,嘩,一陣緩,可以聽見雨的腳步,在瓦背上奔跑。一忽兒過來,一忽兒過去。聲聲切切,似萬馬千軍。 這樣的老屋頂下,宜彈一曲古琴聽。 尤其是在下雪之后。雪落江南,不像落在東北那么恣意,那么狂野。雪在江南是克制的,下了一夜,就不下了。或者,在瓦上鋪了半尺,最多不過一尺,就不下了。于是太陽出來,雪水融化,雪水沿著瓦隙滑到檐邊,滴答滴答,敲打在石階上,冰凌也在屋檐下越掛越長。 雪鋪在瓦上。黑瓦不見了,代之以一片素凈。雪讓屋頂變得溫柔起來。雪讓整座村莊變得像一個童話。 四季里,在魚鱗瓦屋頂下可以看見: 青草。竹林。茶園。花朵。紫云英。銀杏。板栗。 可以聽見: 山歌。號子。鳥鳴。雞叫。蛐蛐聲聲。月光如流水潺潺流淌。 有一年,我去高田坑村,看見那么多的完整的夯土墻與黃泥屋。黃泥屋的屋頂,就是成片的魚鱗瓦。秋意真濃呀,在高田坑,村民們把秋天豐收的辣椒用竹匾盛起,擱在這樣的瓦背上晾曬。秋天的陽光打下來,整座村莊都是溫暖的顏色。 那樣成片的魚鱗瓦屋頂,真是珍貴呀。 只有在這樣的大山深處,這些樸素的民宅才得以穿越時間保存下來。這些房子都凝聚著村民的生活智慧,也收集著每一戶人家的悲喜日常。而今大多數人已經搬離,有的進了城,有的搬進了山下的樓房,但是這些房子還在,那些逝去的舊日時光也依然還在。 瓦由泥土燒制而成。舊瓦尤有厚樸與寧靜之美。 泥土能接通人與自然的氣息。所以人住在這樣的房子里,便可以讓松濤、流泉、風吟、蟲鳴都涌進來。人睡在瓦下,也有山林之氣。 上次到中國美院,去看民藝博物館的展覽,發現這座博物館里居然用了那么多的瓦片。瓦片被設計師做成了建筑的墻,而且是鏤空的墻——鋼絲索固定著一片片瓦片,構成了外墻的表皮。在這里,瓦片不再是屋頂的一部分,而是墻壁的一部分——遠遠看去,瓦片就像懸浮的一樣,光線透過瓦片與瓦片之間的間隙,在地面投下奇妙的光影。光線朦朧,若隱若現,有若雨后步入竹林,枝葉搖曳,風語輕吟。 鋼絲繩上的瓦片,有一種輕靈感,又有一種脆弱感:生怕有一片瓦會掉下來。 在寧波博物館,我也被墻壁里的舊瓦所打動。設計這座博物館的是獲普利茲克獎的建筑師王澍。他用了大量的殘磚舊瓦,來建這面“瓦爿墻”。“瓦爿”就是當地人所說的殘磚碎瓦。這座博物館,用了大約百萬塊以上的舊磚舊瓦,包括青磚、龍骨磚、瓦、打碎的缸片等等。這些東西,大多是當地在舊城改造時,到處可見的瓦礫碎片。 面對這樣一座墻,會覺得城市的記憶與歷史,被這些殘磚碎瓦給接續上了。 瓦是磚瓦廠燒制出來的。我們村莊附近從前就有磚瓦廠。工人從田中取泥,摔坯,割泥——用鐵絲割泥,割出一塊磚,割出一片瓦,再層層疊疊摞進窯子里燒。幾天幾夜,火讓磚成了磚,讓瓦成了瓦。 磚瓦工人真是辛苦。遠遠看去,他也像是一個泥人。 現在沒有這樣簡陋的磚瓦廠了。如果魚鱗瓦需要更換,也幾乎買不到了。那些趁天晴時上屋頂翻瓦撿漏的人,常常一邊撿漏,一邊嘆氣。 這樣的瓦頂,早已被吳冠中畫進他的江南中。青山老樹,屋舍儼然。烏黑的瓦、潔白的墻,是吳冠中每一幅水墨江南中都有的元素。白墻是虛的,黑瓦是實的,這虛與實之間,已是一整個江南。 我在開化山野間行走,遇見那些白墻黑瓦的老房子時,真想去問一問,他們的瓦是哪里買的,還能買得到嗎?我覺得是不容易買到了。 隔著一條河,我看見對岸的山林、炊煙、魚鱗瓦,就覺得那才是故鄉的屋頂。這春雨點點滴滴地落下來,敲打在瓦背上,或者又從屋檐淅淅瀝瀝成串地落下來,你也一定會覺得,整個江南的鄉愁,都在這樣的瓦隙間了。 你說,為什么,在都市里,建筑師們要用殘磚斷瓦搭建起一個思鄉的房子呢?那哪里只是建筑,那真是一個世界呀。那是一個遠方的世界,是精神的遠方,那一片片的魚鱗瓦,翻過來,兩邊卷卷,可以盛放流浪的鄉愁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表白說說文案給喜歡的人 1.牽你的手,朝朝暮暮,牽你的手,等待明天,牽你的手,走過今生,牽你的手,生生世世。 2.當風不再追云,當冰不再化水,當火不再熾熱,當石不再堅硬,當世上沒有愛情,我才能停止愛你! 3.喜歡你的笑容,喜歡靜靜的看著你,我的憂愁像云一般一下子就飛去了。 4.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,比如遇見你,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。 5.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,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,我情愿錯一輩子。 6.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,我一個人的時候,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! 7.每一天都為你心跳,每一刻都被你感動,每一秒都為你擔心。有你的感覺真好。 8.與你相識,我知道緣分的奇妙;與你相戀,我知道愛情的美妙;對你惦念,我知道思念的滋味;締結良緣,我知道心中的期盼。 9.世間本無沙漠,我每想你一次,上帝就落下一粒沙,從此便有了撒哈拉! 10.海風吹著發香,海岸你的肩膀,海鷗般的眉線,眼睛深邃大海一樣。沉默仿佛月光,凝視就是太陽,你在我的心上,夜以繼日透下光芒。 11.三十年后,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,我希望它屬于我;三十年后,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,我希望它屬于你…… 12.愛讓我們相見,愛讓我們相戀,愛讓我們相愛,愛讓我們牽掛,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。 13.與你相識是一種緣,與你相戀是一種美,與你相伴是一種福,我愿和你相伴到永遠。 14.能夠遇見你,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。有了你,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,有了你,世界變得如此迷人。你是世界,世界是你。 15.當白云飄過,那是我想你的痕跡;當微風吹過,那是我想你的溫柔;當雨水落下,那是我想你的證據;當陽光燦爛,那是我愛的表白。 16.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,如影隨形,觸摸心底,轉眼吞沒,我在寂寞里無力抗拒,夜里想你,無法呼吸,恨不能立即朝你飛奔而去! 17.一日不見如隔三秋,是因為思念;長夜漫漫無心睡眠,是因為想念;日不思食夜不能寐,是因為惦念;輾轉反側孤枕難眠,只想與你相見。 18.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的樣子,因為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,我才最寂寞。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幸福時的樣子,因為在最寂寞時收到你短信,我才最幸福! 含蓄的表白的文案 1.我喜歡你,認真且慫,從一而終。 2.你在想壓葡萄牙還是西班牙,而我只想壓你。 3.我想問路請告訴我到你的心里該怎么走? 4.允許我在你心里建一座美麗的小屋,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筑。 5.天臺擠不下了,往我心里擠擠。 6.你走,我不送你;你來,無論多大風多大雨,我要去接你。 7.除了你,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都是將就,而我不愿意將就。 8.我很會養豬,你愿意嗎,在我身邊好吃懶做被我寵著。 9.青燈為墻,旖旎為家,以夢為馬,不負韶華。 10.不是除了你沒人要,只是除了你誰都不想要而已。 11.C羅可以上演帽子戲法,而我想你卻沒有辦法。 12.我的眼睛很小,只能看見你。 13.你是我所有自卑膽怯的原因,也是我飛蛾撲火畫地為牢的理由。 14.山有木兮木有枝,心悅君兮君不知。 15.我想要的,自始至終,不過一個你罷了。 16.答案很長,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,你準備要聽了嗎? 17.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,見山是山,見海是海,見花便是花。唯獨見了你,云海開始翻涌,江潮開始澎湃,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。你無需開口,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。 18.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,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,因為你的眼睛,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。 適合表白的超甜暖心文案 一、小可愛,你知道嗎,你在我心里的位置,連我自己都嫉妒。 二、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,沒有紙醉金迷,沒有燈紅酒綠,只有你。 三、我承認我很貪心,有酒有肉,還想有你。 四、我送你一支口紅吧,然后你每天還我點,這樣就兩不相欠啦。 五、想碰瓷,然后這輩子就載到了你手里。 六、碗我來刷,衣服我來洗,垃圾我來倒,喜歡你就是要寵著愛著,最終把你養成一頭小豬豬。 七、喜歡你,就是眼眶紅紅,心里怦怦。 八、有一種酒你絕對沒有喝過,就知道你猜不出來,那就是我們的喜酒啦。 九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,叫做將來,若是和別人的話,那只能叫做將就了。 十、要抱抱,要親親,要舉高高,要你的全部喜歡和寵愛。 十一、我沒有什么特長,就是愛你的時間特別長。 十二、我這個人挺害羞的,不信你親我一下,我害羞給你看看啦。 十三、我看你五官端正,骨骼清奇,很適合,很適合做我女朋友。 十四、時間會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話,往后余生我來愛你,你來鼓勵我愛你吧。 十五、你走我不送你,你來不論多大風雨,我都會去接你。 十六、能讓我奔跑的,除了大雨就是你。 十七、余生很無能,但有項手藝挺不錯,就是把對你的愛釀成酒,夠我們醉一輩子的。 十八、我不會表白,我也不會套路,我只知道我聽過最美的情話就是你的名字。 適合情人節表白的文案 一、情書是我抄的,但喜歡你是真的。玫瑰是我偷的,但我愛你是真的。 二、一座城市再怎么喧鬧,沒你,便是空城;一個角落再怎么陌生,有你,便是個家。 三、青梅竹馬不是你,情竇初開不是你,只愿細水長流是你,柴米油鹽是你,白首也是你。 四、我想睡覺了,今晚你來我夢里吧,好長時間不見了,有點想你。 五、我想和你走在夕陽里,看大街小巷,不著急回家,就漫無目的地溜達。 六、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,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,你來收拾屋子,而我負責收拾你。 七、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,不愿與除你之外的人看風景! 八、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涼風冬有雪,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。 九、我還是會相信,星星會說話,石頭會開花,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后,你終會抵達。 十、想牽你的手,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,看天長地久的風景,嘗海枯石爛的味道。 十一、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,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,為你擋風遮雨。 十二、你是我的乍見之歡,你是我的眼神所向,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,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。 十三、你是遠方的風景,我是游走的旅人,我翻山越嶺,長途跋涉,只為看你一眼。 十四、我怎么可能會沒有心事,全世界都是你的名字。 十五、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,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,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,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。——李宗盛《鬼迷心竅》 十六、想讓你一個人住進我心里,不要其他鄰居。 十七、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,那是你的事情。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,這是我的榮幸。 十八、遇見你之后,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,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走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。 十九、對你的喜歡,就像一杯水,熱的變涼,涼的再變熱,反復無常,始終不愿浪費。 二十、你說清醒容易孤獨,我就陪你酩酊大醉,你說黑夜太難熬,我就陪你日夜顛倒。 有關愛情表白的文案 1.我不是高調,只是突然開了竅,看著你會心跳;你對我如此重要,就像三餐不可缺少,也如氧氣離不了;親愛的別跑,我來把你照料,讓你幸福冒泡! 2.今生我想送你無微不至的寵溺,給你白頭偕老的愛情,扛得起責任,同得了甘苦,守得住寂寞的,擁的住幸福,只愛你一個,堅決愛到底。 3.遇見你是偶然的,喜歡你是自然的,愛上你是毅然的,得到你是欣然的,伴你一生是必然的。 4.遇見了,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上天注定。夢見了,不能不讓我相信愛過知情重。無力抗拒,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,但求生生世世的輪回里有你有我。 5.思念若是一種病,那我已病入膏肓;想念若是一種情,那我已情深似海;愛戀若是因為恨,那我已恨之入骨;你若是一味毒藥,我愿為你耗盡生命。 6.在愛情的世界里,我一無所有,也一無所知,在情感的小站里,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,也是永遠的主人,伴著我寵著我;一生一世! 7.你的快樂,我獨家贊助:你的痛苦,我獨家承受;你的幸福,我獨家擁有;你的思念,我獨家接受:你的脾氣,我獨家承受:你的一生,我獨家陪伴。 8.如果有來世,我愿意做你的瞳孔,在你照鏡子的時候,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! 9.這個世界上,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,但沒人比我更懂你;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,但沒人比我更愛你;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! 10.你靈氣,我傻氣;你秀氣,我土氣;你香氣,我酒氣;你生氣,我受氣。一切只為你滿意。 11.聽到你的音,動了我的心;見到你的人,掉了我的魂;轉身不見人,渾身都在疼;洗腳都在想,成為你的人。 12.在愛情的世界里,我一無所有,也一無所知,在情感的小站里,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,也是永遠的主人,伴著我寵著我;一生一世! 13.沒有你的時候,色彩是單一的,沒有你的時候,飯菜是無味的,沒有你的時候,我是空心的! 14.我要與你同坐在有著月光的草坪上,一起遙望著繁星點綴的夜空,講述那人間古老的愛情神話。 15.別說你的天空什么都沒有,若是沒有,我把我的天空都給你——只要讓我在你的天空中駐足。 16.好想做你的手機,揣在你懷里,捧在你手里,看在你眼里,記在你心里! 17.三十年后,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,我希望它屬于我;三十年后,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,我希望它屬于你。 18.蝴蝶眨幾次眼睛,有幾次會飛行。夜空灑滿了星星,有幾顆會落地?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啊。有一個眼神在關注你,你幾時會發現。 >>>更多美文:說說文案


【台中逢甲半日景點】
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寓教於樂,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

arrow
arrow

    4jwgkp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